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二届政府第84次常务会议召开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6月30日 12时00分

2021年6月22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召开二届第84次常务会议。

一、研究区政府办提交的关于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同意《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会议要求,区政府办公室根据会议相关意见,修改完善后,尽快提交区委常委会议审议,并及时报请区人大。

二、研究区发改委提交的关于审议《拉萨市堆龙德庆区2017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今后五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同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2017年以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今后五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会议要求,区发改委根据会议相关意见,修改完善后,尽快提交区委常委会议审议,并及时报请区人大。

三、研究区财政局提交的关于审议《拉萨市堆龙德庆区2017年以来财政工作情况报告》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同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2017年以来财政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要求,区财政局根据会议相关意见,修改完善后,尽快提交区委常委会议审议,并及时报请区人大。

四、研究区经信局提交的关于申请研究租赁领峰智慧物流园办公楼相关事宜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同意区经信局租赁领峰智慧物流园办公楼一栋,租赁年限为3年;同意解决第一年租赁费用及其他各类费用,资金由区财政局统筹安排,后续费用由区经信局纳入部门年度预算,逐年支付。会议要求,一是区经信局要结合我区实际,依法依规签订租赁合同,科学规范开展租赁用房使用管理工作,确保发挥孵化扶持效益;要充分利用租赁办公平台,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入驻我区,为确保税源的持续稳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二是区财政局要做好资金保障及拨付工作。

五、研究区文旅局提交的关于申请解决景区旅游厕所建设资金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同意解决“象雄美朵”园区旅游厕所建设配套资金,从文旅产业发展及旅游专项资金中列支。会议要求,一是区文旅局要积极与区自然资源局对接,坚持规划引领,严格按照用地指标要求,认真做好旅游厕所选址事宜。二是区文旅局要统筹做好项目前置手续办理及后续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建设任务。三是“象雄美朵”园区管委会要与市城投公司进行沟通对接,明确旅游厕所建成后固定资产所有权及后期使用管理等事项,确保旅游厕所真正发挥作用,助力4A级景区申报创建。

六、研究区“象雄美朵”园区管委会提交的关于解决拉萨市堆龙德庆区象雄美朵文化产业园10KV备用电源工程资金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同意解决“象雄美朵”园区10kv备用电源工程建设资金,由财政局统筹安排该笔资金。会议要求,“象雄美朵”园区管委会要依法依规组织开展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实现双回路供电,确保园区用电安全。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