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三届政府第3次常务会议召开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9月14日 12时47分

2021年8月6日,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召开三届第3次常务会议。

一、研究审议堆龙德庆区滨河公园(二期)建设项目设计重大变更的事宜

经会议研究,同意关于滨河公园(二期)建设项目变更设计。会议要求,一是区住建局要本着便民、惠民原则,进一步完善项目变更设计,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履行变更手续。二是区发改委要结合项目变更实际,及时组织开展项目评审工作。

二、研究审议解决堆龙德庆区卫生医疗用地相关资金的事宜

经会议研究,同意解决72亩卫生医疗用地有偿划拨费用4680万元。会议要求,一是区卫健委要统筹全区医疗事业发展全局,科学合理高效规划使用该宗土地。二是区财政局要规范土地资金管理使用,切实将土地收益更好地投入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上来。

三、研究审议堆龙德庆区“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健康饮水项目的事宜

经会议研究,同意组织实施堆龙德庆区“美丽乡村·幸福家园”健康饮水项目,区乡村振兴局作为项目业主单位,区属国有企业龙腾公司负责具体实施。会议要求,一是区发改委要认真做好项目前期审批等相关工作,综合考虑好项目收益、维护管理等因素。二是区乡村振兴局要切实履行项目业主单位职责,对项目实施全过程进行监督监管,确保项目规范有序组织实施,彻底解决群众季节性饮水难问题。三是区财政局要牵头负责并指导有关部门认真做好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确保项目资金发挥效益,使用规范。四是项目建成后,相关资产由区乡村振兴局移交至区属国有企业龙腾公司,负责后续运营维护管理等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