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三届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召开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3年05月30日 12时37分

    2023年5月15日,区委副书记李晓强同志主持召开三届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柳梧新区提交的《关于审核<拉萨高新区拟成立热玛岗街道办事处的总体方案>的函》

    经会议研究,同意拉萨高新区成立热玛岗街道办事处。要求,区政府办按照程序提交区委常委会研究,报市政府审批。区民政局做好与上级民政部门和高新区的沟通衔接工作。高新区管委会要及时征求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政协党组意见建议。

    二、研究东嘎街道提交的《东嘎街道办事处关于新设立居委会的请示》

    经会议研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民政部关于在全国推进城市社区建设的意见》等文件规定,结合东嘎街道实际,同意设立林堆社区、嘎东社区和泽康社区,四至范围为:林堆社区东至人和立交桥,西至水泥厂,南至金珠西路,北至北京西路,总面积1.18平方公里(以实际测量为准);嘎东社区东至堆龙税务局,西至农贸批发市场,南至东嘎东路,北至嘎东普,总面积4.85平方公里(以实际测量为准);泽康社区东至中庆加油站,西至祥和苑那曲物流,南至滨河路,北至980油库,总面积1.31平方公里(以实际测量为准)。请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开展后续工作。

责任编辑:索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