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三届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召开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3年09月11日 12时50分

2023年9月7日,区委副书记李晓强同志主持召开三届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区财政局提交的《关于审议堆龙德庆区调剂2023年财政预算资金方案的请示》

会议研究并同意《关于审议堆龙德庆区调剂2023年财政预算资金方案的请示》,此次调剂收回资金174879400元,调剂支出资金132924794元。

二、研究区住建局提交的《关于堆龙德庆区管网改造和智慧水务项目一期工程委托代建的请示》

会议研究并同意《关于堆龙德庆区管网改造和智慧水务项目一期工程委托代建的请示》。区住建局要严格按照《拉萨市建设项目代建管理办法(试行)》,依法依规履行委托代建手续。

三、研究区住建局提交的《关于开展堆龙德庆区无物业小区“清零”行动的请示》

会议研究并同意《关于开展堆龙德庆区无物业小区“清零”行动的请示》,一是同意由区龙腾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西藏龙恒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皮革厂、那曲政法安居苑、电力小区、西嘎小区、康桑安居苑等5个无物业小区2023年物业服务公司,协助5个无物业小区于2023年年底前成立业主委员会,负责物业服务基础设施建设。二是所需经费590万元采取政府补贴方式解决,已纳入2023年财政中期预算调整,包括两个部分:一部分(390万元)用于5个无物业小区物业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按照保基本原则一次性投入解决;另一部分(200万元)用于补贴2023年西藏龙恒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成本和物业管理收入的差额,连续补贴2年,次年所需资金纳入2024年财政预算;2年后政府不再补贴,5个无物业小区可自行选择物业服务公司接管(包括国有企业),或业主委员会自管。

责任编辑:索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