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三届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召开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3年09月22日 12时52分

2023年9月19日,区委副书记李晓强同志主持召开三届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研究区政府办提交的《关于审议<堆龙德庆区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举措(送审稿)>的请示》

会议研究并同意《关于审议<堆龙德庆区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举措(送审稿)>的请示》,各责任单位严格按照任务分工抓好落实,政府办按照程序提请区委常委会议审议。

二、研究区政府办提交的《关于审议<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

会议研究并同意《关于审议<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政府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按照实施方案抓好各自分管领域主题教育工作。政府系统各部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目标。

三、研究区应急管理局提交的《关于建设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综合停车服务中心的请示》

会议研究并同意《关于建设拉萨市堆龙德庆区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综合停车服务中心的请示》,区应急管理局要加强与设计单位的沟通对接,确保项目建设符合相关技术要求。

责任编辑:索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