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堆龙德庆 / 旅游堆龙德庆 / 宗教信仰

堆龙德庆区2018年民族宗教领域干部赴成都参加培训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18年04月30日 20时22分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加强和创新寺庙管理工作,深化寺庙管理属地责任,切实增强涉宗领域干部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促进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新提高,根据区委组织部及区委统战部相关文件要求,4月28日上午,由堆龙德庆区驻寺干部、乡(镇)涉宗人员及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组成的35名干部前往四川省电子科技大学高级培训中心开展为期20天的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区宗教办负责人带队。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普布斯曲指出,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任重而道远,和谐社会建设离不开民族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希望参训人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齐心协力、奋力开拓、扎实工作,保持积极的心态,为堆龙德庆区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再上新台阶,奉献自己的才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现阶段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在形势、任务、内容和特点上都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希望参训人员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站在政治、战略、全局的高度,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充分认识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通过学习,牢固掌握并熟练运用统战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的各项策略和各种方法,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和应对各种复杂局面的水平,不断巩固和拓展学习成果,为建设和谐美丽新堆龙作出更多更大贡献;三是参训人员要利用短暂的培训时间,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促进,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培训期间,大家要严格遵守纪律,有特殊情况要请假,做到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确保培训任务圆满完成。


此次民族宗教领域干部培训班成立了临时党支部,选出了4名临时党支部委员,明确了委员分工和培训纪律。

责任编辑:百家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