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堆龙德庆 / 旅游堆龙德庆 / 宗教信仰

堆龙德庆区宗教领域党员干部僧众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1年07月30日 09时55分

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堆龙德庆区宗教领域通过开展收听收看建党100周年大会、学习讨论、升国旗、党员僧人写寄语等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名统战民宗干部、35名寺管委会干部、180余名僧尼参加系列活动。

七一前夕,各寺管委会(专职特派员)通过悬挂横幅,更新宣传栏,更换彩条、彩旗、国旗等形式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厚氛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堆龙德庆区宗教领域全体干部、寺管委会干部、僧尼怀着喜悦和激动心情,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共同见证伟大祖国的繁荣和富强。大会结束后,堆龙德庆区各寺管会(专职特派员)组织干部与僧尼开展升国旗、国旗下讲话、座谈会、党员、僧人写寄语、我与党旗合个影、观看爱国影片和趣味活动等多种方式庆祝,表达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喜悦和热爱之情。各寺管会党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发放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活动。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广大宗教领域干部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寺管会各项工作中,引导寺庙僧尼铭记党的恩情、感恩党的关怀、拥护党的领导,为更好的推动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寺庙僧尼纷纷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区市党委政府及堆龙德庆区委、区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政策,极大改善了我们的修行条件。今后,我们将继续关注党和国家大事,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争做政治上靠得住、宗教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关键时起作用的好僧尼。

责任编辑:次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