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堆龙德庆 / 旅游堆龙德庆 / 宗教信仰

堆龙德庆区组织宗教界人士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2023年05月09日 19时23分

为切实推进堆龙德庆区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进一步增强寺庙僧尼爱国主义情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5月6日,区宗教界“三个意识”教育办和“强团结”专班组织寺庙僧尼和寺管干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我区寺庙僧尼及寺管干部70余人参加活动。

首先,大家参观了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参观中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聆听讲解、仔细观看一件件历史展品,深刻感受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西藏各族人民废除封建农奴制、完成民主改革、建设社会主义新西藏的一个个历史丰碑。随后,观看了实景剧《文成公主》,进一步了解汉藏两族人民世代友好,亲密交往的历史篇章。

活动中,僧尼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我们启发很大,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祖国统一是我们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将持续遵守党的各项民族宗教政策,加强民族团结,严格修身律己,增强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为民族团结、宗教和谐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索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字体: 【打印文本】 【关闭本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