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龙德庆区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堆龙德庆区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的笔试结果及面试安排公告

责任编辑:马振 来源:堆龙德庆区 发布时间:2020-08-11   浏览次数:   【字体:

一、笔试结果

堆龙德庆区政府工作人员招考如期举行,本次考试龙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严格把关做好防疫工作,提前对考场进行消毒,要求考生佩戴口罩,并在笔试签到处进行了体温测量,确保本次考试平安顺利进行。经过龙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紧张高效的准备工作,在2020年8月8日下午17:00本次考试的笔试全部顺利结束。

本着严肃认真、严格按照试卷的评分标准,客观公正的阅卷计分方式,考生们的成绩全部完成统计造册。应用工单位、人社局相关要求及招聘原则,根据笔试总成绩由高到底的顺序,按照需求人数1:3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名单并在龙源人力资源公司公众号上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详见附表)。

二、面试安排

(一)签到时间

2020年8月14上午9:30

(二)面试时间

2020年8月14日上午10:00—12:00

(三)面试地点

堆龙德庆龙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堆龙德庆天天购物广场对面应急管理局旁)。

(四)面试方式

采取用工单位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

(五)面试名单

详见附表

(六)面试内容

对面试者的综合素质能力进行考察,重点评估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行为、自我控制能力和应变能力。

(七)注意事项

1、应聘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

2、参加面试人员必须佩戴好口罩

3、本次面试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未委托任何社会机构开展培训服务。

堆龙德庆龙源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一日

附面试人员名单: